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4显示十六进制问题
#6 [也无风雨 05-28 15:09]
qt 中在文本编辑空间中显示十六进制的方法
http://www.wxdxh.net/disbbs/upload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84&fromuid=32
#7 [bluesky0318 07-20 15:42]
这个方法倒是可以显示两位,不过a前面不是0,而是个方框。。这是什么情况??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
#8 [bluesky0318 07-20 15:51]
QString("0x%1").arg(wdata,4,16,QLatin1Char('0'));,用填充的方式解决
#9 回 x_y_x 的帖子 [bluesky0318 07-20 15:51]
x_y_x:这个方法倒是可以显示两位,不过a前面不是0,而是个方框。。这是什么情况?? (2011-12-28 17:16) 
QLatin1Char这个东西是关键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