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初学qt,运行时总是提示段错误,请教各位高手!
#6 [chwoozy 05-30 08:56]
同意楼上的。我试过,如果一个对象没有初始化就使用编译可能会通过,但是运行时总会遇到段错误的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