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初学qt,运行时总是提示段错误,请教各位高手! #6 [chwoozy 05-30 08:56] 同意楼上的。我试过,如果一个对象没有初始化就使用编译可能会通过,但是运行时总会遇到段错误的
<< 1 2 >> (2/2)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