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QT编译的一个问题 #6 [guyansrg 06-01 19:54] 忘记问你了:你的编程环境是什么? 我的是Qt 3.3.6 + VC6 #7 [cocalele 06-01 22:04] 应该从VC提供的一个命令行启动文件启动cmd窗口。VC提供的那个启动文件叫做vcvarsall.bat吧。从开始菜单里能找到,这个批处理设置了一些路径,这样就能找到nmake和VC的一些头文件了
<< 1 2 >> (2/2)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