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有关QPainter的问题,望各位牛人回答
#6 [igoo 07-21 09:52]
记得qpainter好像只能用在paintevent函数中(除了qstyle)
不能像windows程序那样,到处使用getdc()
不过先在qpixmap上进行操作,然后贴上去也一样,我看qt3提供了bitblt函数对图像进行
双缓冲操作,但是qt4中把该函数删除了,因此qpixmap的贴图操作估计是经过优化的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