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4郁闷问题,请知道的指点.
#6 [nick 07-19 03:58]
QString tmpstr ="字符串";
qwarring("输出为%s",tmpstr.toLatin1().constData());
#7 [ic_dl 07-19 13:36]
好的谢谢楼上
#8 [igoo 07-21 10:01]
也学了点;
我做的项目想把界面相关都用qt的类,但是算法部分都用以前的风格;
光是打开文件就够郁闷的。因为要处理的文件可能非常大,而且是算法部分,不想使用别的库,就想用
c的库fxxx函数,结果qt得到文件名QString,fxxx需要char *,实在郁闷了一个下午,最后这样实现的
FILE *fp = _wfopen((wchar_t*)(QString("file").toStdWString().data(),(wchar_t*)(QString("rb").toStdWString().data())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