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请问下各路大神,QT里面怎么判断指针是否为空?
#6 [xiaowu311 07-02 18:31]
那是你初始化的问题,不初始化的话 它的值时不定的
内容来自[新鲜事]
#7 [leonchiong 07-03 10:00]
MainWindow *test = 0;
这样写 后面的就对了
#8 [彩阳 07-03 10:16]
现在我倾向这么写:
if ( pointer != Q_NULLPTR ) doSomething;
#9 回 begboy 的帖子 [cfanlis 07-03 10:36]
begboy:赞成DeBao兄的讲法。

另外提提我个人的看法:
对于没有实例化的指针,在不同的C/C++编译器其结果会不同,
.......(2014-07-02 17:32)嬀/color]
恩,我以前主要开发APP,现在转过来。。。真心有点不适应。。。
#10 回 leonchiong 的帖子 [cfanlis 07-03 10:36]
leonchiong:MainWindow *test = 0;
这样写 后面的就对了(2014-07-03 10:00)嬀/color]

<< 1 2 3 >> (2/3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