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如何驱动串口设备
#6 [phenix_yw 08-09 11:40]
引用第4楼realwerw于2006-08-07 14:09发表的“”:
那你怎么和主进程通信呢?怎么触发主进程的事件处理?
不好意思,是我写错了,我是采用pthread线程来循环读串口的
#7 [ericguo 08-12 13:28]
http://qextserialport.sourceforge.net/
QextSerialPort is a cross-platform serial port class. This class
encapsulates a serial port on both POSIX and Windows systems.
声明,我可没用过
#8 [gxichun 10-23 13:48]
利用Linux下的系统类库多好啊,非得用Qt自带的库吗,Qt只是一个环境啊
#9 [zksunk 10-25 08:33]
用pthread线程select串口,然后发信号,我就是这么做的
#10 [dida424 11-09 20:15]
我用一个线程来读串口数据,但是不知道串口该在线程里定义还是在主窗口里定义,因为这两个都要用到串口指针,要是定义在线程里那主窗口的槽函数就不能调用串口指针了,问一下能不能2次打开同一个串口或者如何共享打开的串口指针??//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