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开发板上,qtopia 1.7中应用程序中文显示遇到问题 #6 [hlpean 07-06 11:02] 我用的是 博创 UP-NETARM 2410-S的开发板,也出现和楼主一样的问题,在主机和帧缓冲里中文都显示正常,但是一上开发板就有问题,中文显示是乱码
<< 1 2 >> (2/2)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