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求助啊,不能使用QtTelnet
#6 回 lizhibin 的帖子 [hehui 05-07 09:59]
lizhibin:http://docs.huihoo.com/qt/solutions/4/qttelnet/qttelnet.html 有这个类啊,,目前我在用,但是登录的时候提示句柄错误,,,,哎 (2016-05-06 11:55) 
https://github.com/triochi/qttelnet-2.1-opensource
试试这个,QT5的
#7 [zjgo007 10-18 00:01]
楼主问题解决没有?我Qt的程序里也用到telnet登陆路由器,不晓得怎么弄!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