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自己写了个类似记事本的文本编辑器,但将文件的默认打开方式设为此编辑器时打开文本文件一片空白
#6 [wsfxzxb 05-23 18:37]
好了
#7 [wsfxzxb 05-23 19:33]
弄好了,非常感谢
#8 回 wsfxzxb 的帖子 [stlcours 05-24 16:42]
wsfxzxb:源代码的话,由于我用的是 Qt5.6 for MinGW,由于5.6才出来,估计坛里少有人装了,所以就没有上传了。你若也是装的这个版本,也可以给你代码。 (2016-05-23 18:29)
那我就厚颜无耻的向您索取一下源码。若不愿意公开,可以给我私密消息,非常感谢!!
#9 回 stlcours 的帖子 [wsfxzxb 06-09 10:52]
stlcours:那我就厚颜无耻的向您索取一下源码。若不愿意公开,可以给我私密消息,非常感谢!! (2016-05-24 16:42)
最近忙,现在才看到。版本迭代了,原来的版本没有保留。加入了许多新功能,其中有部分功能不能对外公开。抱歉,不能给你源代码了。如果你有什么疑问,咱们可以交流探讨。
#10 回 wsfxzxb 的帖子 [stlcours 06-09 15:35]
wsfxzxb:最近忙,现在才看到。版本迭代了,原来的版本没有保留。加入了许多新功能,其中有部分功能不能对外公开。抱歉,不能给你源代码了。如果你有什么疑问,咱们可以交流探讨。 (2016-06-09 10:52)
那我就请教一下,这个编辑框控件是什么控件?自己从头写的呢,还是用现成的?
我还有个特别的疑问,现在的编辑器数不胜数,怎么会有做编辑器的需求呢?其实我曾经也想做一款,并且收集了不少资料和开源项目,后来发现,除了浪费时间以及会稍微长点编程经验以外,自己做一个编辑器实在是没有必要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