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怎么样在纯c++的程序里给qt界面发送“数据”?
#6 [uidab 06-23 22:01]
1秒之内够不够,够的话,完全可以用写文件。
#7 回 uidab 的帖子 [cyberpunker 06-23 22:57]
uidab:1秒之内够不够,够的话,完全可以用写文件。 (2016-06-23 22:01)
不够 , 希望能很快很快,
这样的需求一般的思路是咋样的
#8 回 cyberpunker 的帖子 [uidab 06-23 23:11]
cyberpunker:不够 , 希望能很快很快,
这样的需求一般的思路是咋样的
....... (2016-06-23 22:57)
你先这样试试吧,现在电脑都非常快的。网上对比图像返回值都在1秒,不信你本地能有多大数据。
我这一般思路都是留有接口。
#9 回 uidab 的帖子 [cyberpunker 06-23 23:14]
uidab:你先这样试试吧,现在电脑都非常快的。网上对比图像返回值都在1秒,不信你本地能有多大数据。
我这一般思路都是留有接口。 (2016-06-23 23:11)
这样搞太笨拙了,用消息有啥问题吗?
我照这个弄了下,响应不到消息 ,奇怪,
http://blog.csdn.net/zhangjinqing1234/article/details/49903613
#10 回 cyberpunker 的帖子 [uidab 06-24 08:03]
cyberpunker:这样搞太笨拙了,用消息有啥问题吗?
....... (2016-06-23 23:14)
能满足需要就是好.没什么笨不笨的。你给的这个我没做过,应该也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