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qt5.3 无法在xp上运行的问题 #6 回 realfan 的帖子 [infor 07-18 13:16] realfan:生成的exe,拿到xp下可以运行 5.5.1我试过 5.6好像也可以 (2016-07-18 08:50) 3q!
<< 1 2 >> (2/2)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