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 事件队列调用时间
#6 回 stlcours 的帖子 [兵317 07-29 17:30]
stlcours:覆盖notify,截取paint事件,一部分放行,一部分扔掉 (2016-07-29 16:25) 
不是太明白,可否说的再详细些呢?
#7 回 never_forget 的帖子 [兵317 07-29 17:33]
never_forget:update()  ,    repaint() 啊。楼主可以主动请求吧。。。 (2016-07-29 14:40) 
信号槽里调用这些是吧,嗯,可以试试,不过我现在将代码放在paintGL里面了,连续两次执行的时间从二十几毫秒到五十几毫秒都有,不像paintEvent那么固定
#8 回 兵317 的帖子 [stlcours 07-29 20:26]
兵317:不是太明白,可否说的再详细些呢? (2016-07-29 17:30) 
http://blog.csdn.net/liang19890820/article/details/51932033
#9 回 兵317 的帖子 [never_forget 08-04 08:21]
兵317:信号槽里调用这些是吧,嗯,可以试试,不过我现在将代码放在paintGL里面了,连续两次执行的时间从二十几毫秒到五十几毫秒都有,不像paintEvent那么固定 (2016-07-29 17:33) 
paintGL里面执行这个重绘反应较慢,原有的函数基本达不到理想的效果,楼主再试试底层一点的东西吧。。。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