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求大神指点,两个QT程序之间信号的传递
#6 [gosk 08-05 14:59]
qlocalsocket
#7 [闲来误事 08-05 18:48]
谢谢各位,正在琢磨提到的这些方法,看看哪个比较适用,刚看懂qlocalsocket,在想超过两个进程了,互相之间发送信号能否区分开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