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编写一个只能运行单个实例的程序,不用Windows API
#6 回 6gongzi 的帖子 [mrmagic 08-16 14:14]
6gongzi:可以 (2016-08-16 08:41) 
怎么实现呢?
#7 回 cjmdaixi 的帖子 [mrmagic 08-16 14:29]
cjmdaixi:通过QSettings就可以实现。程序启动时,首先检查QSettings中是否能找到已启动程序的HANDLE,没有的话启动该程序然后通过QSettings设置该HANDLE为当前程序,否则启动QSettings中找到的HANDLE,退出当前程序。该好处是,你可以通过QSettings传递任意多的信息,包括最大化最小化窗体 .. (2016-08-16 10:55) 
具体如何实现呢?
#8 [wangqi 08-16 15:41]
大神门看看我的求助啊,。挂了好几天了解决不了,谢谢啊
#9 回 wangqi 的帖子 [kimtaikee 08-16 16:31]
wangqi:
大神门看看我的求助啊,。挂了好几天了解决不了,谢谢啊
代码都给你了,直接用。
#10 回 kimtaikee 的帖子 [mrmagic 08-16 20:45]
kimtaikee:代码都给你了,直接用。 (2016-08-16 16:31) 
这个只有单例程序运行的功能,当程序已经打开并且最小化没将其最大化显示出来

<< 1 2 3 >> (2/3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