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MapControl是个好东西,但是首先得编译通过
#6 回 topcoder 的帖子 [cx0660 03-28 17:23]
topcoder:我那个地图的大项目里有很多个小项目,我一一打开小项目的时候,一一设置一下构建路径,然后构建运行,就没问题了 (2016-10-10 19:01) 
我也遇到这个问题,您说的我看不太懂,能否有图片说明解决过程,谢谢了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