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明明幾乎就照抄還是一直報錯,救命啊 到底哪裡有問題?
#6 [cycloveu 10-26 16:06]
你是台湾人 还是香港人啊 能不能打简体字啊繁体字看着累啊
#7 回 bran_lee 的帖子 [harold00124 10-26 16:07]
bran_lee:c++里的switch不能用double型,只能用int型或者enum型
(2016-10-26 16:05)
這樣我是不是不該用switch 而是用if else的方式來編寫會比較好?
#8 回 cycloveu 的帖子 [harold00124 10-26 16:08]
cycloveu:你是台湾人 还是香港人啊 能不能打简体字啊 繁体字看着累啊 (2016-10-26 16:06)
你好 不好意思造成你的困擾,我是台灣人,初來此地請教 還請多包涵
#9 回 harold00124 的帖子 [bran_lee 10-26 16:13]
harold00124:這樣我是不是不該用switch 而是用if else的方式來編寫會比較好? (2016-10-26 16:07)
你还是把op改成int型吧,if else是可以,但从编程习惯上,从各值中选其一的这种操作用switch逻辑更清晰更规范些,其实最好是用enum类型的,练习项目就无所谓了
#10 [stlcours 10-26 20:28]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-htm-tid-5212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