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QDial控件的样式表
#6 [liudianwu 01-11 18:15]
qwt有个类似的控件,你可以下载下来看看!
#7 [harold00124 01-12 19:01]
我听大师的话 去抓了Qwt来试 磕磕绊绊弄了一整天终于能引入QDesigner了
在测试的时后发现一些问题
小弟的环境是WINDOW 10QT5.7 MinGW 32bit
1.直接看图比较快
小弟用Creator的时 有个控件 居然针不见了!?何解.... 搞不懂
2.小弟发现右下这个旋钮很接近我的这张图
打算用它来做控件
但是小弟发现他的边线是有用途的不知道能不能去掉 ...
3.在QDesigner有信号槽能用但是在Creator不但看不到东西而且也找不到他的信号
pro我是Copy网路上的按照自己的版本修改贴上
DEFINES += QT_DLL QWT_DLL
LIBS += -L"D:\Qt\5.7\mingw53_32\lib" -lqwtd
LIBS += -L"D:\Qt\5.7\mingw53_32\lib" -lqwt
INCLUDEPATH += D:\Qt\5.7\mingw53_32\include\Qwt
#8 [bran_lee 01-13 08:56]
我觉得你用自定义控件自己画,而且是把你要用的那张图自己画上去最简单了,然后你只需要处理图片旋转的问题就可以了
#9 [bran_lee 01-13 10:29]
用你给的图片资源做了个简单的,可以参考下
#10 回 liudianwu 的帖子 [kimtaikee 01-17 15:28]
liudianwu:我的乖乖,勇哥是我崇拜的偶像,勇哥居然知道我的名字!受宠若惊!不知道可否给个QQ加下好友!满世界找你没找着!谢谢! (2017-01-10 08:58)
你在Qtcn管理群里面?我在群里面可以加好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