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自带的标准图标大集合
#6 [圣域天子 01-17 10:50]
你应该把图标导出为每个文件,文件名按值标记,这样对大家才有用
#7 [listen342325 01-17 10:59]
会随操作系统改变,不是很好啊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