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QT读写文件出错
#6 回 stlcours 的帖子 [reerayxia 02-27 14:34]
stlcours:不可能吧。Qt是Unicode编码,怎么会有问题?把你的代码贴出来看看。 (2017-02-24 17:35)
鬼知道问题在哪,之前本人也有发个帖子,说是,静态编译,在win10.1企业版不能运行的。
这个问题,貌似和那个一样。
同样的代码,在win10.0专业版没事,在企业版下就没有事,搞不好就程序crashed...
#7 回 reerayxia 的帖子 [dbzhang800 02-27 17:48]
reerayxia:鬼知道问题在哪,之前本人也有发个帖子,说是,静态编译,在win10.1企业版不能运行的。
这个问题,貌似和那个一样。
同样的代码,在win10.0专业版没事,在企业版下就没有事,搞不好就程序crashed... (2017-02-27 14:34)
如果你的程序有问题,你怀疑QFile的问题,你应该用一个10行左右的程序来重现它,如果无法重现。通常说明,你的怀疑是错的。
#8 [reerayxia 02-28 08:02]
谢谢关注
今天试了下,追踪到,应该是网上下的一个模块问题《一个网上找的AES加密模块,但是,运行时没问题,也不会直接报错,就是在结束的时候说是程序未正常结束crashed,有空换个模块试试》
另外,静态编译,确定是和代码无关,新建程序,编译出来,在win10企业版都无法运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