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关于控件提升为某类的问题
#6 回 15145093145 的帖子 [核心科技 02-28 19:32]
15145093145:是activx控件吗? 自动百度,说实话, qt用activx控件调用函数是有点小麻烦哈,不像mfc 用起来方便
没办法activx 是微软windows 平台 特有的东西~~~ (2017-02-28 08:34)
不是,就是ui文件里的那些控件
#7 [zhuifengwy 03-01 11:22]
让你的要显示的控件类 继承这个qcustomplot类就行
#8 回 核心科技 的帖子 [15145093145 03-02 08:00]
核心科技:不是,就是ui文件里的那些控件 (2017-02-28 19:32)
qcustomplot 继承qwidget, 你可以直接ui中提升,或者手写动态创建~
#9 回 15145093145 的帖子 [核心科技 03-02 18:58]
15145093145:qcustomplot 继承qwidget, 你可以直接ui中提升,或者手写动态创建~ (2017-03-02 08:00)
恳请仁兄能指导我一下如何动态创建啊
#10 [kongxz 03-07 15:01]
QWidget* wgt = new QCustomPlot(this);
((QCustomPlot*)wgt)->XXXX();
大概,我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