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4.X不兼容3.x将来可能也不兼容5.x...
#6 [ediwon 08-22 21:00]
没有兼容性,如何才能保住我们的代码与设计.
不解决兼容性问题,QT没有前途,只能在小范围用用.
我也这么认识。 比如在eva 0.31必须在qt3.x下才能编译。而qt4就不行了。因而不可能为了用一个稍微有点老版本的程序而再去安装qt3吧。
要是qt4兼容qt3的所有就好了,就不会出现如此让人尴尬的问题。
#7 [安羽 08-23 12:27]
不要因为国内少数的公安局长犯了法没有进监狱,就说明犯了法就是对的.
不要因为KDE的可以(多做工作)升级就说明不兼容是对的.
只有部分用户有能力(或有意愿)升级,不是 不会升级或不愿升级用户 的无知,而是设计者的无知.
#8 [vliqi 09-04 17:15]
兼容是好,那你直接把qt3当成qt4的一部分安装不就兼容了吗?既然想兼容,还怕什么体积大?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