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如何创建一个永在桌面的窗体?
#6 [icevi 09-29 13:27]
谢谢楼上,我试过你说的方法,但是效果是这样的:
整个应用程序是显示在所有其它窗口上面,遮住了其它所有的窗口。
我用的是:
QWidget *abc=new QWidget();
abc->setWindowState(abc->windowState() ^ Qt::WindowFullScreen );
不知道你的方法到底是什么效果?
#7 [malion 09-29 19:53]
引用第6楼icevi于2006-09-29 13:27发表的“”:
谢谢楼上,我试过你说的方法,但是效果是这样的:
整个应用程序是显示在所有其它窗口上面,遮住了其它所有的窗口。
我用的是:
QWidget *abc=new QWidget();
abc->setWindowState(abc->windowState() ^ Qt::WindowFullScreen );
.......
依序是後建立的widger蓋前面建立的,所以第一個建立的widget應該要是這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