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求QT4.20序列号
#6 [jingluo 12-07 19:49]
你们这些大小版主, 不给就算了还说人家不用开源的
不是说了,开源的不会用!
开源的编译起来麻烦死了
你们这些版主也没有好好的说清怎么怎么编译。
不负责。
#7 [浪漫天使 12-11 14:40]
好像斑竹没有这个责任的吧?!
#8 [lon83129 01-05 04:42]
听到有人说这个就头痛,以前用瘟到死,净是这些,现在用Linux清静多了,也自由多了
#9 [sjohn_sjohn 01-10 16:40]
天,6楼的指责是没有道理的
等于说我今天被老板骂了,说这也不会,那也不会
我也该把这个啥也不会的帐算到各位义务的斑斑头上?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