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Windows下QT编程问题[我想死了]
#6 [jingluo 12-07 20:14]
强烈建议的版主, 如果这样,调试起来是不是很不方便?
#7 [XChinux 12-24 09:42]
写程序不要太依赖于调试器,首先要确保自己写出正确的代码。
自从写程序以来,我很少用调试器,不得已时才用。
#8 [china-wei 12-26 15:11]
WINDOWS下设置看置顶帖子就行拉,我在ubuntu6.06下配置环境才叫郁闷,搞了2周,终于全部搞定。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