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中有没有一个类可以display a bitmap and Show it in application initialisation?
#6 [smallruby 01-31 22:30]
谢谢楼上的,问题已经解决了,但是又有个问题了,怎么样显示窗口图标阿?就是窗口最上角那个很小的图标。
用了setWindowIcon("/img/name.ico")但是显示不出来啊
知道为什么吗?
#7 [XChinux 02-01 09:09]
在工程里设置资源内的图标。
详情请看Assistant里索引
Setting the Application Icon
里面说明了在各种平台下如何设置Application图标(同时主窗口图标也会变)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