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QT4.1.2里面怎么没有QKeyEvent类阿?
#6 [ningzhi 02-02 19:14]
#include就可以了哈
#7 [smallruby 02-02 20:47]
#include编译都会报错,一定要加上.h才行,这个怎么可以阿
#8 [ningzhi 02-03 19:04]
引用第7楼smallruby于2007-02-02 20:47发表的:
#include编译都会报错,一定要加上.h才行,这个怎么可以阿
你看文档了吗,注意大小写,Qt4的头文件命名有些改变了,你看以前的版本的参考书和文档不能照抄。
和都可以,QApplication的内容其实就是include qapplication.h
头文件不一定都是.h为后缀的,你看类的说明文档里面需要include什么就include什么
#9 [smallruby 02-05 17:27]
不是大小写的问题,我就是按照类的说明里要include的文件include的,没有用。
我用codeblock编译运行的,是不是要修改里面的一些设置呢?
#10 [btwo0 02-05 18:03]
引用第9楼smallruby于2007-02-05 17:27发表的:
不是大小写的问题,我就是按照类的说明里要include的文件include的,没有用。
我用codeblock编译运行的,是不是要修改里面的一些设置呢?
你都include了哪些头文件,贴出来看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