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【原创】把VIM作为写QT程序的IDE
#11 [XChinux 09-21 13:14]
哈哈,evening,呵呵,我喜欢用torte
tab宽度为4。。。我就默认的了吧。。8
#12 [XChinux 09-21 13:15]
看看我的
color torte
set guioptions-=t
set guioptions-=T
" 这里是进行TagList设置的
let Tlist_Use_Right_Window=1
let Tlist_File_Fold_Auto_Close=1
" TagList设置完毕
" 这里是进行Calendar设置的
"let g:calendar_navi_label = '上月,今日,下月'
"let g:calendar_mruler = '一月,二月,三月,四月,五月,六月,七月,八月,九月,十月,十一月,十二月'
"let g:calendar_wruler = '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'
" Calendar设置完毕
" MiniBufexpl设置开始
"map :MBEbn
"map :MBEbp
"map b :MiniBufExplorer
"map c :CMiniBufExplorer
"map u :UMiniBufExplorer
"map t :TMiniBufExplorer
"let g:miniBufExplMapWindowNavVim = 1
"let g:miniBufExplMapCTabSwitchBufs = 1
" MiniBufexpl设置完毕
" winmanager设置
"let loaded_winmanager = 1
" winmanager设置完毕
#13 Re:这一步是进行文件编辑 [robby 09-30 16:47]
引用第2楼XChinux于2005-08-07 12:11发表的“这一步是进行文件编辑”:
文件编辑,我们可直接在右边的编辑框中写,写把它保存一下:
然后我们继续编辑,注意,要不同的文件的时候,我们只需用鼠标在左边的目录列表框里点击不同的文件,则在右边的编辑框中就会出现我们想要编辑的文件内容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想请问不用鼠标 , 只通过按键可以 在左边选择文件然后在右边编辑吗?
我发现在左边按了enter键之后就在左边打开了。
#14 [XChinux 10-09 13:04]
Ctrl+W
在VIM中的不同的窗口间切换

<< 1 2 3 >> (3/3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