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 embedded 4.4.0(包括webkit) 移植到uclinux? 已完成 :-)
#11 [leslielg 12-06 17:57]
移植完成!!!
webkit浏览器可以正常上网了,很稳定,访问各种网站都很正常。acid 三个test也都顺利通过了。
Qt4.4.0的程序以前就能正常运行了。
硬件平台用的blackfin 561, 操作系统uclinux。
哇哈哈哈哈哈~~~
#12 [leslielg 12-06 18:00]
现在在学习如何制作patch,好把移植过程做成补丁;下一步就等4.5的发布然后尝试webkit plugin了,这样flash内容也可以支持了。呵呵
现在看来qt4.4 + webkit在uclinux上运行是一点问题也没有地。
#13 [leslielg 12-09 22:35]
补丁已完成,有需要这个补丁的可以与我联系leslie.lige@gmail.com
#14 [zougw 12-17 13:09]
有人解决这个问题么?
#15 [toney_woo 01-03 22:02]
Good , Thanks

<< 1 2 3 4 >> (3/4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