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请教高手 linux下 Qt4 嵌入式开发环境如何搭建 ?
#11 [timer3309 11-13 00:07]
PS 一句,无论是qt-opia 还是qt -extent也好,是针对QTE核心模块做了很多扩展,比如蓝牙什么的,如果是做电子消费类可以试试,做其它的,还是用QTE吧,具体的可以查看QT官方提供的关于QT-EXTENT 的相关材料
#12 [浣熊 11-17 17:45]
CherryDou
建議您可以多看舊帖, 也可以搜索網路上的BLOG,應該
有蠻多資料的.
但有件事必需提點你, QT 的原始資料很重要, 應該要留心
讀過否則你照著別人步驟做,對細節會不了解的, 也因為別人
硬體跟妳不同, 多少會有出入的.
你在開始Build QT時, 盡量簡化硬體的定義-no-modem
-no-infrared, -no-bluetooth, 相信你能很快看到QT 畫面,
接著在慢慢除錯即可,這方面論壇的資料也不少.
#13 [ruanbanyong 12-15 10:07]
多等一会就好了,我的也是初学,快被这个东西搞疯掉了,编译超常时间来个错误,版本又多,不知道什么是什么
#14 [baba 02-25 15:29]
我有一样的问题,Qt4.5, 开发板是mipsel的,请高手赐教,先谢过了!!!
#15 [baba 02-25 15:32]
我有一样的问题,Qte4.5,开发板 mipsel,请高手赐教,先谢过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