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嵌入式QT播放器
#11 [gangmae 02-25 18:58]
gangmae@163.com
#12 [qqwangbalu 02-26 15:30]
用FB设置要怎么实现?
#13 [fengjuanli 02-28 21:06]
怎样把QT和Mplayer的命令联系在一起,实现播放功能
#14 [he119 03-01 15:00]
看来这个网站没得混了,
特别的冷落!
#15 [yantu 03-16 18:11]
有的给我发一份,wyu_yantu@126.com
参考下啦,自己还没做出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