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编译qt for wince时关于webkit的编译
#11 [coretech 03-29 14:17]
Hhsmile, 你的附件中的 finsh.exe 和 kitt_.exe 是从哪里来的 ,干吗用的。为啥我的src中没有呢?
#12 [hhsmile 03-29 15:05]
那两个是我自己的程序啊,做实验用的,没必要的
汗了。。。。 sorry啊误导人了
#13 [coretech 03-29 16:09]
hhsmile, 按照你的附件,我的WM5.0 还是运行出错,请见附件。你的运行环境是不是 wm6呀。还有没有其他要配置的。 下面是我的配置,以及运行情况。
#14 [hhsmile 03-30 09:54]
我用的WM6.0,编译QT的时候用的是什么版本就在什么版本上运行啊。
按道理说这应该和版本没什么关系,你的原因我也不清楚了
你先尝试一下其它的程序能否运行。
#15 [coretech 04-04 15:24]
hhsmile, 你的browser 可以访问网页吗,为什么我在WM6.0 professional模拟器上,一访问网页 就死机,跳出如下对话框:

<< 1 2 3 4 >> (3/4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