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e4.5能正常使用的请进来一下
#11 [violet520 06-18 15:38]
这个问题难道无解吗?我也想用4.5的版本,因为是LGPL 协议的。
#12 [lxm650 06-18 17:48]
据说用arm-linux-gcc4.3.2编译QTE4.5没问题,当然根文件系统也要这个版本的编译器。程序的调用接口不同,所谓ABI和EABI的关系。如果谁有友善之臂的板子可以试下QTE4.5,他们统一用4.3.2版编译器,我没有这种板子,所以是据说。
#13 [coyote 06-19 11:10]
我就是用友善的micro2440+7寸屏,那个gcc4.3.2-eabi友善网上可以下载,我已经不想再编译qt了,太折磨人了,哪位有兴趣的可以试试,试完记得来报告一下
#14 [coyote 06-19 11:14]
直接烧友善4.3.2编译出来内核+文件系统 与3.4.1编译出来的对比,发现4.3.2播放的视频比3.4.1的要卡
#15 [coyote 06-19 14:44]
发现4.3.5也不能完全正常,textedit选取文本做drag动作同样会死机

<< 1 2 3 4 >> (3/4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