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X86非图形界面下运行QTE程序的求助
#11 [shiroki 07-06 18:34]
jjxt说的是qtopia程序吧? 得照着qtopia的例子套,重点看main.cpp, pro文件和desktop文件。
#12 [la_fisher 07-27 17:57]
我跟楼主环境类似,想在工控板上装一个UBUNTU的服务器版(不装X11),然后在字符界面下运行QTE的程序。目前遇到的错误也和楼主一样。
请问楼主是怎么解决的?
#13 [kevin619 07-27 23:11]
同问。我也是在server上装的framebuffer也按照教程打开了,能看到fb0 fb1但是cat /dev/fb0不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