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用Qt-embedded自带的qconfig-xxx.h编译出错
#11 [wczt_123 09-24 14:57]
无奈...
怎么能把lib裁小点..
关键是QtGui.so
#12 [wczt_123 09-24 14:58]
无奈...
怎么能把lib裁小点..
关键是怎么把QtGui.so裁小...
#13 [wato 09-24 15:28]
我记得shiroki(没拼错吧)版主有篇文章就是介绍这个工具的阿
如果版主看见的话进来说说经验吧谢谢~
#14 [wczt_123 09-27 16:40]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#15 [shiroki 09-28 13:09]
实际上qt本身已经编译成功了,只是有些例子依赖的qt模块被裁减掉导致例子编译不过,不用理会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