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【提问】如何在QT/E中加入中文输入法
#11 [奋斗 09-07 12:40]
如果移植到qt/e4.4.0下,该怎么弄呢?
#12 [奋斗 09-09 08:37]
最近一直到qt4.4.0下的应用程序里已经成功,有相同需要的可以共同探讨一下
#13 [wyj0522 01-05 16:26]
引用第12楼奋斗于2008-09-09 08:37发表的 :
最近一直到qt4.4.0下的应用程序里已经成功,有相同需要的可以共同探讨一下
被这个中文输入法搞晕了,能帮帮忙不?我需要实现用虚拟键盘输入中文。先谢咯。请发我邮箱:wangyanjie860522@163.com
#14 [spscc1008 03-13 09:20]
我的qte库中的qws好像没法使用 有谁知道?
#15 [yyy200819 01-06 10:49]
引用第12楼奋斗于2008-09-09 08:37发表的:
最近一直到qt4.4.0下的应用程序里已经成功,有相同需要的可以共同探讨一下
你好,我也正在做这个,能不能给我传一份你移植的资料阿?
yyy200819@163.com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