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里用QMenu建了几个菜单,怎么在选中某个菜单的时候单面用对勾标识一下呢?
#11 [darlings 01-25 17:13]
好像是要先加setCheckable(true),就如你说的那样。我再去试一下,完了回来报告。
#12 [darlings 01-25 17:19]
恩,这下对了,确实是要先setCheckable(true),完了再setChecked(true),这样才能控制打勾去勾。。。多谢指点了。。。
#13 [yangfanxing 01-25 17:24]
啊~那我抓上sbtree,留念下~~~
大家一起 .
#14 [darlings 01-25 17:34]
我在QT的在线文档找到|setChecked( )了,用VS2008助手的类成员展开,根本没这个东西。。。。
看来还是要多去文档里看了。。。
#15 [sbtree 01-25 17:53]
引用第13楼yangfanxing于2010-01-25 17:24发表的:
啊~那我抓上sbtree,留念下~~~
大家一起
小羊,你太可爱了!

<< 1 2 3 4 >> (3/4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