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我是QT编程的初学者,今天刚刚装好了MinGW + QT,怎么样在Visual MinGW下编译QT程序呢?
#11 [guyansrg 05-11 20:25]
如果没有这一项的话,也可以在Command界面下运行:%COMSPEC% /k "C:\Qt\4.1.2\bin\qtvars.bat compile_debug"
#12 [lfm 05-12 16:54]
建议IDE使用Code:Blocks,比Dev-Cpp还好用的多
#13 [snipertheone 05-30 14:53]
引用第10楼guyansrg于2006-05-11 20:22发表的“”:
在安装完Qt后,生成的相应菜单里面有这么一项(是DOs命令文件):Qt 4.1.2 (Build Debug Libraries)
这一项是用来生成Debug库的。运行这个文件就可以了。
可要有耐心哦,可能需要很长时间
这破东西怎么这么烦啊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