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Win7/8中QT程序避开UAC
#11 回 奋斗ing孩子 的帖子 [zamxqun 07-16 12:05]
奋斗ing孩子:这有详解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a6fb6cc90101feia.html (2014-06-13 08:38)
这个UAC应该是用VS实现的,用Qt Creator怎么实现
#12 回 zamxqun 的帖子 [yujincheng08 07-17 19:33]
zamxqun:
这个UAC应该是用VS实现的,用Qt Creator怎么实现
QtCreator的话可在PRO里面添加
RC_FILE = resource.rc
在 resource.rc里面就可以添加图标或者UAC权限之类了。如1 24 uac.manifest这样就是申请uac权限。当然在pro文件同目录得有uac.manifest文件 内容如下




这样编译就可以了。另外rc文件还有其他很多功能,如图标的话,可以在resource.rc添加如下
IDI_ICON1 ICON DISCARDABLE "icon.ico"有icon.ico就可以添加图标了。
#13 [zrbfly 07-21 11:07]
QMAKE_LFLAGS += /MANIFESTUAC:\"level=\'requireAdministrator\' uiAccess=\'false\'\"#以管理员运行
QMAKE_LFLAGS += /SUBSYSTEM:WINDOWS,\"5.01\" #VS2013 在XP运行
添加到 PRO文件。并以管理员运行QT CRTEATOR
#14 [809097747 11-10 10:41]
大神们,我用qt 使用win32-vs2005编译器编译出错提示:
release\DMX126_V10.intermediate.manifest : general error c1010070: Failed to load and parse the manifest.
我查了下,老外说什么manifest的文件名过长,导致加载不了这文件,请问怎么破?怎么去设置呢?
#15 回 zrbfly 的帖子 [809097747 11-10 11:03]
zrbfly:QMAKE_LFLAGS += /MANIFESTUAC:\"level=\'requireAdministrator\' uiAccess=\'false\'\"  #以管理员运行
QMAKE_LFLAGS += /SUBSYSTEM:WINDOWS,\"5.01\" #VS2013 在XP运行
添加到 PRO文件。并以管理员运行QT CRTEATOR (2014-07-21 11:07) 
无效啊,我用的是静态编译

<< 1 2 3 4 >> (3/4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