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一个让我无比郁闷的初级问题
#11 [fkwcowboy 06-03 22:04]
是自带的QT啊 FC5里的 还有我自己装了个QT4 从网上下的例子能运行啊 文件里也有QAPPLICATION的啊 我晕了
#12 [wylhistory 06-05 15:51]
1.export QTDIR=YourQtDirectory比如export QTDIR=/usr/lib/qt-3.1;

<< 1 2 3 >> (3/3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