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请问下各路大神,QT里面怎么判断指针是否为空?
#11 回 pain22 的帖子 [cfanlis 07-03 10:37]
pain22:MainWindow *test=NULL
if(!test)
{
}(2014-07-02 17:16)嬀/color]
#12 [cfanlis 07-03 10:38]
受教了~~~~~~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#13 [书香流年 04-02 20:34]
指针=Q_NULLPTR

<< 1 2 3 >> (3/3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