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求助,Qt编译好的程序放在arm板上跑时找不到库文件
#16 [bhwbj 06-17 15:42]
那就再试试扔到/lib里
#17 [warrior 06-17 16:26]
找到了....
放到/lib里头,然后重新建立链接文件,就找到了....设置路径一概不管用.....无言中
不过运行程序还是发生了问题,会显示"segmentation fault"的错误信息,如何解决啊?
#18 [bhwbj 06-17 16:38]
内存段错误多数情况还是和程序有关。你跑的是自写的程序还是qt自带的程序?
#19 [warrior 06-17 16:42]
自己写的和qt自带的demo里的都试了,都一样
#20 [bhwbj 06-18 09:46]
段错误我就不懂了。。。。。

Linux系统内存错误产生的原因及调试方法(段错误|core dumped)[转]
http://www.cnitblog.com/tinnal/archive/2008/09/05/48755.html
你好好看看有没有帮助。

<< 2 3 4 5 6 >> (4/6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