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用Qt-embedded自带的qconfig-xxx.h编译出错
#16 [mecland 09-28 13:11]
如果追求速度和大小的话,建议楼主换QT2或QT3吧。QT4对速度要求比较高,我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无奈从QT4换到QT3的
#17 [wato 09-28 18:11]
引用第15楼shiroki于2009-09-28 13:09发表的:
实际上qt本身已经编译成功了,只是有些例子依赖的qt模块被裁减掉导致例子编译不过,不用理会它。
谢谢版主
但是,报错后编译就停止了,而有些库并没有编译好啊
#18 [wato 09-28 18:13]
引用第16楼mecland于2009-09-28 13:11发表的:
如果追求速度和大小的话,建议楼主换QT2或QT3吧。QT4对速度要求比较高,我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无奈从QT4换到QT3的

呵呵我以前没接触过QT,一开始就从QT4开始学,应该有很多差异吧 而且老板也倾向用最新的
#19 [wczt_123 10-12 16:52]
沉了.......
#20 [jwqacqy 03-24 13:43]
怎样把QTE的库裁剪到20M一下啊?大家讨论一下方案啊

<< 2 3 4 5 >> (4/5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