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回复:
【提问】如何在QT/E中加入中文输入法
#16
[jwqacqy 03-24 11:06]
可以用setshortcut来切换嘛
<<
2
3
4
>>
(4/4)
回复
发表
主题
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