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opia编程部分要点分析
#16 [jssx 07-18 17:21]
看了有些收获
我问下:能否在cygwin中搭建qt的开发环境。
#17 [mzl626 07-18 23:23]
可以,应该没问题的,不过cygwin是商业版的,为什么不用wingw?
#18 [xingzhong 10-13 15:05]
谢谢
#19 [lxm650 10-13 19:36]
没什么用
#20 [dsfire 10-01 08:24]
多谢分享!

<< 2 3 4 5 >> (4/5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