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求助,Qt编译好的程序放在arm板上跑时找不到库文件
#21 [warrior 06-18 12:23]
好的,多谢了!
#22 [刘作新 06-18 13:37]
你所编译的程序是动态,为什么不做个静态的执行程序?看能不能运行,要是不能运行!那就是你的环境有问题了!
#23 [psuxaog 11-30 20:26]
写个这个吧
runqt:
#!/bin/sh
QTDIR=/opt/Qtopia
LD_LIBRARY_PATH=$QTDIR/lib:LD_LIBRARY_PATH
exec$PWD/"$1"
把runqt Copy到/bin下比如你的QT程序在/opt/下叫demo 你就可以用下面的命令了:
cd /opt
runqt demo
#24 [nanazi850 12-05 11:21]
我也遇到同类的问题,还没解决呢!请问楼主解决了没啊!!十分关切啊!
再有请问您说的建立链接,具体步骤什么啊?用ls命令啊?把库文件链接吗?从什么链接到什么啊???焦急等待中,请回复啊!谢谢啊
QQ420594357
#25 [nanazi850 12-09 14:50]
我也遇到相同的问题了,楼主解决了没啊?万分关心啊!感谢分享啊,等待中!!!!!!!!!,总版主能不能支持一下啊啊!!!!!!!!!很多人在急等着解决问题呢啊!!!!!!!!!等啊,总版主支持啊,帮忙解答一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