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如何实现软键盘(已找到例子)
#26 [hiti_tony 09-04 17:36]
你点按钮的时候模拟键盘发消息不就行了!
像windowxp的屏幕键盘那样!
开始--〉程序---〉附件----〉辅助工具---〉屏幕键盘
#27 回 16楼(duduqq) 的帖子 [jetlee2012 12-27 16:18]
前辈,能不能发一个软键盘的源码,让晚辈学习学习,我真在做软键盘,困难重重,苦苦摸索中。。。若能相助,在下不胜感激ING。。。
我的邮箱lijieshow@hotmail.com
#28 [duduqq 12-29 15:44]
已给到有链接了,自己去下吧
那个是要在嵌入式系统的,如果要做LINUX的或WINDOWS的软键盘,只要把发送按键改成相应系统的API就行了
#29 [huangquanmin 03-02 21:56]
此arm能移植到arm板吗,我使用的是Qt4.7.3.........
#30 [等会 03-30 16:32]
为什么我这边编译通不过?
/home/linux/qvkeyboard-build-desktop/../qvkeyboard/mainfrm.cpp:519: error: ‘XTestFakeKeyEvent’ was not declared in this scop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