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应用QT开发GPS时的地图显示问题
作者:guningyi
日期:2008-04-19 23:44
内容:

RT,我们用QT开发一个GPS,地图是用MAPINFO做的.
如何在显示地图时能将GPS读到的信号转化成一个小图标显示的地图上去呢?
能说说具体用哪几个类配合吗?


#1 [XChinux 04-20 10:31]
看一下Graphics View Framework就明白了。
#2 [wwf_220 07-13 13:26]
不明白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