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助关于QWT的安装问题
作者:powerxyh
日期:2008-04-28 22:42
内容:

哪位大侠能使用过QWT,小弟刚下了一个但不知道怎么安装,我qwt的版本是5.0.2版,qt是商业版的4.3.1版,集成在vc2005下面。不知道哪位大侠能指点下小弟,在Qt创建的工程中入调用qwt的中的API,怎么样把qwt集成到qt中去。
小弟在此先谢过!


#1 [powerxyh 05-10 11:06]
问题已经解决,
#2 [yleesun 08-23 08:57]
咋解决的呢?
#3 [aaaxjb 09-21 23:09]
说说啊
? 告诉下 吗?
#4 [fieldfarmer 08-18 13:46]
最鄙视这样的楼主了. 自己求人的时候, 嘴和开花长蜜一样的甜. 自己问题解决了, 就沉默是金哼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