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如何为Qt3应用程序添加图标?
作者:赵东博
日期:2008-06-01 22:17
内容:
请大家赐教
#1 [XChinux 06-01 22:23]
Win ?? KDE ? Gnome?
#2 [赵东博 06-01 22:39]
引用第1楼XChinux于2008-06-01 22:23发表的 :
Win ?? KDE ? Gnome?
我在windows用designer做了个界面,怎么为这个应用程序加图标
#3 [guoyun_he 06-02 10:48]
设置windowICON.你可以查看tools/designer的源码,里面有设置应用程序图标的代码!
#4 [赵东博 06-02 16:16]
引用第3楼guoyun_he于2008-06-02 10:48发表的 :
设置windowICON.你可以查看tools/designer的源码,里面有设置应用程序图标的代码!
谢谢,我试试
#5 [fieldfarmer 08-11 10:25]
您试验之后也请通报一下大家结果呵. 我遇到和您类似的问题.